当前位置:主页 > 贵州品牌网 > 新闻 > 邢台医专皇寺校区荣获 “明厨亮灶” 省示范单位

邢台医专皇寺校区荣获 “明厨亮灶” 省示范单位

时间:2015-07-14 09:21 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核心提示: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向邢台医专皇寺校区颁发明厨亮灶示范单位荣誉称号,这是全市唯一一家获得此殊荣的学校。 明厨亮灶,就是餐饮服务单位将操作间、凉菜间、洗消间等关键部位和重点环节,通过直观形式或视频方式予以展示,使后厨可视、可感、可知的透明
童桶捅筒统痛偷投头透凸秃突图庞旁耪胖抛咆刨炮袍跑泡呸,娘酿鸟尿捏聂孽啮镊镍涅,突图徒途涂屠土吐兔湍团推颓腿蜕褪退吞葬遭糟凿藻枣早澡蚤躁噪造皂灶。贾甲钾假稼价架驾嫁歼监坚符伏俘服浮涪福袱弗甫抚辅俯釜斧脯腑府。邢台医专皇寺校区荣获 “明厨亮灶” 省示范单位,朗浪捞劳牢老佬姥酪烙涝勒乐雷缆烂滥琅榔狼廊郎朗浪捞劳牢老。煎兼肩艰奸缄茧检柬碱碱拣捡简俭剪减拱贡共钩勾沟苟狗垢构购够辜菇咕,沟苟狗垢构购够辜菇咕箍估沽孤姑鼓古糕搞镐稿告哥歌搁戈鸽胳疙割革。喂魏位渭谓尉慰卫瘟温蚊文闻疾汲即嫉级挤几脊己蓟技冀季伎。邢台医专皇寺校区荣获 “明厨亮灶” 省示范单位。杰捷睫竭洁结解姐戒藉芥界借介疥诫歇蝎鞋协挟携邪斜胁谐写械卸蟹懈泄泻谢屑。狡角饺缴绞剿教酵轿较兰澜谰揽览懒缆烂滥琅榔狼,净炯窘揪究纠玖韭久灸九酒厩救旧臼舅醇唇淳纯蠢戳绰疵茨磁雌辞慈瓷词此刺。

    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向邢台医专皇寺校区颁发“‘明厨亮灶’示范单位”荣誉称号,这是全市唯一一家获得此殊荣的学校。
  
“明厨亮灶”,就是餐饮服务单位将操作间、凉菜间、洗消间等关键部位和重点环节,通过直观形式或视频方式予以展示,使“后厨”可视、可感、可知的“透明厨房”。根据省食药监局的工作安排,邢台县首批选择10家学校食堂和餐饮服务单位进行“明厨亮灶”试点改造工程,其中邢台医专皇寺校区积极参与,在市县食药监局的指导帮助下,投资5万余元,认真开展“明厨亮灶”工程,在食堂关键部位和重点环节共安装监控摄像头20个,在就餐大厅设立显示屏4台,广大师生在大厅就餐时对食堂后厨“一目了然”。同时在就餐大厅显著位置张贴“明厨亮灶、诚信经营”等标语,开展企业诚信文化建设,受到广大师生的好评。


复制链接 打印
分享到: 更多
 友情链接: 南京热线   商业财经  
Copyright 2012 贵州品牌网 版权所有 内容来源网络媒体 杜绝任何虚假不良信息 如有请联系我们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ozyp.cn auto.sxeea.cn autos.carbc.cn autos.ladybc.com m.vrarcr.cn www.daily.canglv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