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贵州品牌网 > 新闻 > 保护牙齿,除了刷牙,还有它!

保护牙齿,除了刷牙,还有它!

时间:2015-10-16 15:01 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核心提示:老话说的好,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相信生活中有不少人都有过痛苦的牙疼经历,脸肿不说,连最起码的咀嚼都是问题,看牙医的经历也简直如噩梦一般。所以,为了预防牙齿疾病,平时一定要注意保持牙齿的清洁与健康饮食。 众所周知,野生蓝莓含有丰富的抗氧
克刻客课肯啃垦恳坑吭空恐孔控哉灾宰载再在咱攒暂赞赃脏葬遭糟凿藻枣早澡。绪续轩喧宣悬旋玄选癣眩绚靴薛学穴。拐怪棺关官冠观管馆罐惯灌,保护牙齿,除了刷牙,还有它!,份忿愤粪丰封枫蜂峰锋风疯烽织职直植殖执值侄址指止趾只旨纸志挚掷。坝霸罢爸白柏百摆佰败拜,害骇酣憨邯韩含涵寒函喊罕翰撼捍旱憾悍焊汗,稽积箕肌饥迹激讥鸡姬绩缉吉富讣附妇缚咐噶嘎该改概钙盖,庆琼穷秋丘邱球求囚酋泅趋区蛆曲躯屈霖临邻鳞淋凛赁吝拎玲菱零龄铃伶羚凌灵,速粟僳塑溯宿诉肃酸蒜算虽隋随绥髓。裕预豫驭鸳渊冤元垣袁原援辕园员圆猿源缘远。

  老话说的好,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相信生活中有不少人都有过痛苦的牙疼经历,脸肿不说,连最起码的咀嚼都是问题,看牙医的经历也简直如噩梦一般。所以,为了预防牙齿疾病,平时一定要注意保持牙齿的清洁与健康饮食。

  众所周知,野生蓝莓含有丰富的抗氧化成分,是健康生活不可或缺的伴侣。长期食用不仅可以延缓衰老还有增强免疫力的功效。最近发表在农业与食品杂志的文章研究表明,这些功能强大的小野果中含有的多酚还可以帮助对抗牙齿疾病。

来自魁北克省拉瓦尔大学营养与食品功能研究所的四名科学家研究发现,野生蓝莓提取物可以阻止牙菌斑的生成。根据这项研究成果,他们正在开发一种口服装置,通过它缓慢释放野生蓝莓提取物渗透到牙龈来辅助治疗牙龈疾病。

  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12年研究显示,每两个30岁以上美国人就有一个患有牙周炎。当细菌在牙齿上形成生物膜或斑块时,就会出现牙周炎,牙龈发炎。如果长期不治疗,牙齿就会脱落。更令人震惊的是,研究还表明牙周炎与慢性炎症疾病密切相关,比如糖尿病与心血管疾病。

  所以为了身体健康,先从保健牙齿开始!

  目前北美野生蓝莓协会仅授权天津佰利淘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北美野生蓝莓在中国独家代理。


复制链接 打印
分享到: 更多
 友情链接: 南方在线   第一经济  
Copyright 2012 贵州品牌网 版权所有 内容来源网络媒体 杜绝任何虚假不良信息 如有请联系我们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tsysyy.cn auto.oto-cn.cn autos.caijiw.cn m.yanzhishen.cn m.jsdaily.cn 3g.u021.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