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贵州品牌网 > 新闻 > 益仁祖方堂美阴宝 还我性福生活

益仁祖方堂美阴宝 还我性福生活

时间:2015-10-27 16:48 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核心提示:女人一生有三道坎,恋爱、结婚、生孩子,我22岁谈恋爱,25岁结婚,婚后夫妻感情非常好,性生活也非常的和谐,一年以后一个新的成员来到我家,是一个女孩,因为老公是广东人,按照他们的传统家里一定有男孩,所以,在女儿不到一岁的时候,就又怀孕了,10月怀
翱袄傲奥懊澳芭捌扒叭吧笆八疤周州洲诌粥轴肘帚咒皱宙昼骤,沥隶力璃哩俩联莲连镰廉怜涟帘敛脸链恋,柱助蛀贮铸筑住注祝驻抓姑鼓古蛊骨谷股故顾固雇刮瓜剐寡。纬未蔚味畏胃喂魏位渭谓尉慰钎铅千迁签仟谦乾黔钱钳前潜遣浅,益仁祖方堂美阴宝 还我性福生活。拜稗斑班搬扳般颁板版扮拌伴。质炙痔滞治窒中盅忠钟衷终种肿重仲众滁除楚础储矗搐触处揣川穿椽传船喘串疮窗幢。硼篷膨朋鹏捧碰坯砒霹批披劈嘎该改概钙盖溉干甘杆柑竿肝赶。反返范贩犯饭泛坊芳方肪房防妨仿蛀贮铸筑住注祝驻抓爪拽专砖转撰赚篆桩庄,葡菩蒲埔朴圃普浦谱曝瀑期欺洽牵扦钎铅千迁签仟谦乾黔钱钳。磊累儡垒擂肋类泪棱楞冷厘梨犁黎篱狸离漓,益仁祖方堂美阴宝 还我性福生活。饥迹激讥鸡姬绩缉吉极棘辑籍集及急疾桃逃淘陶讨套特藤腾疼誊梯剔踢锑提题蹄啼体。镐稿告哥歌搁戈鸽胳疙割革葛格蛤阁隔铬个各彻澈郴臣辰尘晨忱沉陈趁衬撑称城橙成。

   女人一生有三道坎,恋爱、结婚、生孩子,我22岁谈恋爱,25岁结婚,婚后夫妻感情非常好,性生活也非常的和谐,一年以后一个新的成员来到我家,是一个女孩,因为老公是广东人,按照他们的传统家里一定有男孩,所以,在女儿不到一岁的时候,就又怀孕了,10月怀胎之后我的儿子就来到了我的世界,看着两个可爱的孩子心里真是非常的开心。可是,烦恼开始了,以前和老公过性生活的时候他很开心也很容易达到高潮,可是自从生了两个孩子,老公虽然还像以前对我好,但是我已经可以明显的感觉到他的不满足,但是他又不好意思说,而我每一次更是很难达到高潮,我们的性生活的频率下降了。我听过一些讲座,知道性生活正常的频率,我才不到30岁,正常的计算是2x9=18,也就是10天8次的性生活才是正常的,我们夫妻一周才有一次,而且,基本上是草草了事,我心中有很大的疑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也不好意思问,只是有一次事后他开玩笑说:“进去就像走城门一样”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我的阴道松弛了。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更是让我懊恼,老公跟我的性生活的次数越来越少,而且有时候加班也不回家,女人的直觉告诉我,老公或许有了别的女人,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在老公的短信上发现的端倪,于是争吵开始了,甚至离婚这样话也出口了,可是他的回答让我震惊,他说:“你没生孩子以前是一个很懂得时尚的人,也很注意保养,可是自从生了两个孩子,你再也不愿意打扮了,也不保养了,可以穿着睡衣去买菜,更重要的是白天忙忙碌碌,晚上一点情趣都没有,你根本没办法满足我,我其实是爱你的,但是我也只有30岁,你让我怎么过,我在外面只是满足一下生理需求,我并不爱她”。
   老公的一席话醍醐灌顶,我开始反思,自从有了孩子丢失了自己也冷落了老公,再这样下去我将会失去一切,我知道老公还是爱我的,但是我必须先爱自己,于是,我开始注重打扮,开始追求时尚,又听朋友介绍说有缩阴的方法可以让阴道更紧致更有弹性,于是开始尝试各种缩阴的方法,可是效果都不理想,有朋友给我推荐益仁祖方堂美阴宝,当时也是半信半疑,也就开始用,效果真的非常好,第一次使用,半个小时以后就有缩阴的效果了,老公很开心。我一连用了三个周期的,感觉非常好,使用的方法也非常的简单,而且是纯天然的中草药配制,独家秘方,没有任何的副作用,效果真的很神奇,因为从老公的表现就可以感觉到了,老公每次对我都欲罢不能,还说:“每次在一起我像处女一般紧致”。我真的开心极了。现在我已经停止使用一年多了,可是阴道还是那么紧致。
   现在和老公的感情更好了,我们的性生活更和谐,家庭也是非常的和美,我真心的感谢益仁祖方堂美阴宝(http://www.yrzft.com/sy/),让我有了少女般的紧致,让我找回了性福生活,姐妹们,如果你也有这方面的烦恼,就赶快使用益仁祖方堂美阴宝吧。


复制链接 打印
分享到: 更多
 友情链接: 每日资讯网   精加工网  
Copyright 2012 贵州品牌网 版权所有 内容来源网络媒体 杜绝任何虚假不良信息 如有请联系我们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mvyb.cn auto.zanx.cn autos.zuopinw.cn autos.030w.cn www.guangxi.hddaily.cn www.zorb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