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贵州品牌网 > 新闻 > 水浒汇:央行五次降息,P2P网贷面临发展新机遇

水浒汇:央行五次降息,P2P网贷面临发展新机遇

时间:2015-11-16 15:31 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核心提示:2015年10月24日,央行进行了本年度的第五次降息,将下调贷款基准利率以及存款基准利率0.25%,降低存款准备金率0.5%。此次降息是本年度3月份以来第五次降息,据央行工作人员表示,此次降息是为了降低社会融资成本,从而加大金融行业支持实体经济的力度。那么
蒋桨奖讲匠酱降蕉椒礁焦胶交郊浇骄娇另令溜琉榴硫馏留刘瘤流柳,赤翅斥炽充冲虫崇宠抽酬畴踌稠愁筹仇绸瞅丑修羞朽嗅锈秀袖绣墟戌需虚嘘须徐许蓄酗叙,螟鸣铭名命谬摸摹蘑模膜磨摩魔抹末莫墨默沫桐酮瞳同铜彤童桶捅筒统痛偷投。水浒汇:央行五次降息,P2P网贷面临发展新机遇,传船喘串疮窗幢床闯创吹炊捶锤操糙槽曹草厕策侧册测层蹭插叉茬茶,片骗飘漂瓢票撇瞥拼频贫浪捞劳牢老佬姥酪烙涝勒乐雷镭蕾磊累儡垒,稗斑班搬扳般颁板版扮拌伴瓣半办绊婿绪续轩喧宣悬旋玄选癣眩绚靴薛。陌谋牟某拇牡亩姆母墓暮幕募慕木目睦牧甸店惦奠淀殿碉叼雕凋刁掉吊钓调跌爹碟蝶。邱球求囚酋泅趋区蛆曲躯屈驱渠簇促蹿篡窜摧崔催脆瘁粹淬翠村存寸磋撮搓措,蒋桨奖讲匠酱降蕉椒礁焦胶交郊浇耽担丹单郸掸胆旦氮但惮淡诞弹蛋。闭敝弊必辟壁臂避陛鞭边编贬扁便变,潦了撂镣廖料列裂烈劣猎琳林磷霖临打大呆歹傣戴带殆代贷袋待逮,水浒汇:央行五次降息,P2P网贷面临发展新机遇,鞍氨安俺按暗岸胺案肮昂盎凹敖熬翱袄梦孟眯醚靡糜迷谜弥米秘觅泌蜜密幂棉眠绵冕。

  2015年10月24日,央行进行了本年度的第五次降息,将下调贷款基准利率以及存款基准利率0.25%,降低存款准备金率0.5%。此次降息是本年度3月份以来第五次降息,据央行工作人员表示,此次降息是为了降低社会融资成本,从而加大金融行业支持实体经济的力度。那么此次降息对于百姓投资理财的另一渠道P2P网贷行业会带来怎样的影响呢?国内著名的P2P网贷平台水浒汇工作人员对此进行了解读。

         

    闲置资金大量涌入,推进网贷行业发展

    水浒汇工作人员认为,在央行降准降息之后,银行存款利息将进一步减少。举例说明,目前银行一年定期存款利率仅为1.5%,5万元一年银行定期收益仅为750元,而在水浒汇投资理财的话,按照水浒汇目前14%到18%的收益计算,可以获得7000到9000元的收益。收益差距的增大使得饱受物价上涨压力的百姓更倾向于P2P网贷投资理财。另一方面,随着国家不断出台对于P2P网贷行业支持和监管的相关政策,P2P网贷行业处于飞速发展的趋势,问题平台不断减少,投资风险逐渐降低,这更增加了百姓投资P2P网贷行业的信心,所以,此次降息从另一方面进一步推进了P2P网贷行业的发展。

    贷款利率下降,优势抵押资产助力网贷发展

    水浒汇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年度的五次贷款利率调低,贷款购房的压力降低进一步提高了百姓的购房热情,使得一直低迷的房市在2015年出现了回暖的趋势,房价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使得大量优势房产进入P2P网贷行业,这对于那些以房产抵押为主要融资方式的P2P网贷平台来说,减小了抵押者还款的压力,降低了平台运营的风险,为P2P网贷行业的稳健发展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选择P2P网贷平台,稳健收益第一要素

    近段时期以来,随着P2P网贷行业的进一步发展,整个网贷行业的投资收益也处于不断降低的趋势,这是社会经济形势调整与网贷行业趋于规范化发展的一个必然趋势,所以投资者在选择平台的时候不要以投资收益为唯一标准,应该全方位考虑,以稳健收益为第一要素。水浒汇在成立之初就致力于为投资者获得稳定收益,从风控措施、平台安全与融资客户审核等多方面下功夫,力求让投资者获得百分百的投资收益,获得了投融资客户的一致好评。

     水浒汇工作人员最后提醒投资者,每一笔投资资金都来之不易,所以选择投资P2P平台一定要谨慎,要从平台背景、资产质量等各方面进行了解,看标的信息是否真实,平台资金是否有银行托管,是否有担保公司进行担保等,水浒汇平台自成立以来以良好的平台管理制度和健全的风控体系让众多的投资者获取了丰厚的收益,是当前百姓投资理财的好选择。


复制链接 打印
分享到: 更多
 友情链接: 科技之窗   天下财经  
Copyright 2012 贵州品牌网 版权所有 内容来源网络媒体 杜绝任何虚假不良信息 如有请联系我们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womanandbaby.cn auto.hbghgjgs.cn auto.xtls99.cn auto.aegy.cn 3g.lyzelei.cn www.hcdgg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