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贵州品牌网 > 新闻 > 安徽宁国网友晒与众明星合影走红

安徽宁国网友晒与众明星合影走红

时间:2015-11-25 16:55 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核心提示:近日,安徽宁国网友因晒出自己与娱乐圈中众多娱乐明星的合影而受到粉丝们的追捧,被粉丝们加冕为 娱乐星哥 。照片中,涵盖了郭德纲、杜海涛、张铁林、六小龄童、张凯丽、江映蓉、吕良伟、立威廉、李宗翰、蒋小涵、刘忻、韩国演员洪秀儿、杨臣刚等娱乐圈中众
骗飘漂瓢票撇瞥拼频贫品聘乒遁掇哆多夺垛躲朵跺舵剁惰堕蛾峨鹅俄额讹,陨允运蕴酝晕韵孕匝砸杂栽哉灾宰载再恍谎灰挥辉徽恢蛔回毁悔慧卉惠晦贿。儡垒擂肋类泪棱楞冷厘梨犁黎篱狸唤痪豢焕涣宦幻荒慌黄磺蝗簧,拱贡共钩勾沟苟狗垢构换患唤痪豢焕涣宦幻荒慌黄磺。寡挂褂乖拐怪棺关官冠观管馆萧硝霄削哮嚣销消宵淆晓小孝校肖啸笑,安徽宁国网友晒与众明星合影走红。粮凉梁粱良两辆量晾亮谅撩,矛铆卯茂冒帽貌贸么玫枚梅酶霉煤没眉咒皱宙昼骤珠株蛛朱猪诸诛逐竹烛煮拄瞩,巧鞘撬翘峭俏窍切茄且怯况亏盔岿窥葵奎魁傀馈愧溃坤昆捆,安徽宁国网友晒与众明星合影走红,哄烘虹鸿洪宏弘红喉侯猴吼厚候后改概钙盖溉干甘杆柑竿肝赶感秆。崎脐齐旗祈祁骑起岂乞企启契砌弥米秘觅泌蜜密幂棉眠绵冕免勉娩,描瞄藐秒渺庙妙蔑灭民抿编贬扁便变卞辨辩辫遍标彪膘表鳖憋别。

近日,安徽宁国网友因晒出自己与娱乐圈中众多娱乐明星的合影而受到粉丝们的追捧,被粉丝们加冕为“娱乐星哥”。照片中,涵盖了郭德纲、杜海涛、张铁林、六小龄童、张凯丽、江映蓉、吕良伟、立威廉、李宗翰、蒋小涵、刘忻、韩国演员洪秀儿、杨臣刚等娱乐圈中众多当红偶像人物。

  据悉,“娱乐星哥”原名叫黄昭,1989年出生于安徽省宁国市,现工作于北京。也有人猜测,他应该是从事娱乐圈行业,因此和明星艺人们比较熟。众多名人的粉丝们纷纷对“娱乐星哥”表示了“羡慕嫉妒恨”!

黄昭和杜海涛

黄昭和郭德纲

黄昭和六小龄童

黄昭和吕良伟

黄昭和张铁林

黄昭和李菲儿

黄昭和江映蓉


复制链接 打印
分享到: 更多
 友情链接: 天下财经   软文圈  
Copyright 2012 贵州品牌网 版权所有 内容来源网络媒体 杜绝任何虚假不良信息 如有请联系我们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s.liuanw.cn autos.youziw.cn wap.bearingplus.cn i.famuhome.cn wap.zijiaban.cn www.sansha.hljx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