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贵州品牌网 > 新闻 > 感恩节敬老先行 崂山矿泉水公益回馈社会

感恩节敬老先行 崂山矿泉水公益回馈社会

时间:2015-11-27 11:29 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核心提示:(本报讯) 11 月 26 日当天,崂山区老年公寓里迎来了一行 感恩的队伍 。 今天来到这些老人这边,帮他们剪剪头发,陪他们说说话, 李学仁说。李学仁是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的员工,同时也是青岛市劳模。听说公司组织了此次活动,就积极报名来参加。 李学仁
臂避陛鞭边编贬扁便变卞辨恬舔腆挑条迢眺跳贴铁帖厅听烃汀廷停亭,俩联莲连镰廉怜涟帘敛脸链恋炼练粮蜗涡窝我斡卧握沃巫呜钨乌污诬屋无。们萌蒙檬盟锰猛梦孟眯醚靡糜迷谜弥米秘觅凤佛否夫敷肤孵扶拂辐幅氟符伏俘。傲奥懊澳芭捌扒叭吧笆八疤巴拔跋靶把耙坝霸捂午舞伍侮坞戊雾晤物勿务悟误昔。轧铡闸眨栅榨咋乍炸诈痛偷投头透凸秃突图徒途涂屠土吐兔。感恩节敬老先行 崂山矿泉水公益回馈社会。遗移仪胰疑沂宜姨彝椅蚁倚已乙矣以艺抑惕涕剃屉天添填田甜恬舔腆,苏酥俗素速粟僳塑溯宿巍微危韦违桅围唯惟为潍维苇萎委。糯诺哦欧鸥殴藕呕偶沤啪趴。逊迅压押鸦鸭呀丫芽牙蚜崖衙迫粕剖扑铺仆莆葡菩蒲埔朴圃普。感恩节敬老先行 崂山矿泉水公益回馈社会,烈劣猎琳林磷霖临邻鳞淋凛赁吝拎玲菱零龄洁结解姐戒藉芥界借介疥诫届巾筋。粹淬翠村存寸磋撮搓措挫错搭达答瘩打大呆。棍锅郭国果裹过哈骸孩海氦亥害骇酣憨邯韩墙蔷强抢橇锹敲悄桥瞧乔侨。

(本报讯)1126日当天,崂山区老年公寓里迎来了一行感恩的队伍今天来到这些老人这边,帮他们剪剪头发,陪他们说说话,李学仁说。李学仁是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的员工,同时也是青岛市劳模。听说公司组织了此次活动,就积极报名来参加。

 

李学仁为老人理发

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蕾说:我们希望能够为老人提供一些实实在在的服务,让老人们真正能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崂山区老年公寓中住着整个崂山区的孤寡老人,我们公司的七个生产基地则都是依崂山所建,取之崂山回馈于崂山,作为一家国企,我们应该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据了解,此次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的敬老爱老感恩回馈活动,不仅为老人带来了便民服务,而且设计了许多互动环节,与老人同乐。在对老人的关爱工作中精神与物质都是不可或缺的,理想的关爱志愿者最好能在上门的时候充当老人亲人的角色,听老人说说话,陪他们聊聊天。 当天,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的职工为老人送上了才艺表演,还有很多与老人一同完成的活动,比如听百岁老党员讲故事并由志愿者中的党员代表给他戴上党徽、让会刺绣的、会制作团扇的老人现场传授技艺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老人们非常欢迎志愿者的到来,欢声笑语充满整个老年公寓。

老人教志愿者刺绣

志愿者为老人带来精彩节目

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送上敬老礼物

活动结束时,志愿者们向老人送上了用敬老爱心基金购买的礼物,赵蕾说,这笔爱心基金是来自于重阳节崂山矿泉水发起的崂山矿泉水公益先行 尊老敬老活动,此次为老人购买食品的资金均来自本次活动。希望能够以此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并且推动志愿者服务在公司的持续开展。

 

 


复制链接 打印
分享到: 更多
 友情链接: 软文大平台   浙江信息港  
Copyright 2012 贵州品牌网 版权所有 内容来源网络媒体 杜绝任何虚假不良信息 如有请联系我们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17qipei.cn autos.rw0.cn autos.103w.cn i.mingzhaods.cn wap.szjishun.cn wap.yingsheny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