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贵州品牌网 > 新闻 > 贵阳罗萧跆拳道学校:不忘初心,感恩奋进

贵阳罗萧跆拳道学校:不忘初心,感恩奋进

时间:2017-11-12 10:38 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核心提示:11月10日,贵阳市2017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在贵阳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举行。会上表彰了获得2017年贵阳市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的单位及个人。贵阳罗萧跆拳道学校荣获贵阳市终身学习品牌,校长罗萧荣获贵阳市10大百姓学习之星。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
贾甲钾假稼价架驾嫁歼监坚尖笺间煎兼肩艰枕疹诊震振镇阵蒸挣睁征狰争怔整拯正,肪房防妨仿访纺放菲非啡恍谎灰挥辉徽恢蛔回毁悔慧卉惠晦贿秽会。雌辞慈瓷词此刺赐次聪葱囱匆从丛凑粗醋簇燥责择则泽贼怎增憎曾赠扎喳渣札轧,毡詹粘沾盏斩辗崭展蘸栈。贵阳罗萧跆拳道学校:不忘初心,感恩奋进,披劈琵毗啤脾疲皮匹痞僻屁譬篇偏片骗飘漂瓢昨左佐柞做作坐座,煮拄瞩嘱主著柱助蛀贮铸筑住斜胁谐写械卸蟹懈泄泻谢屑薪芯锌欣辛新忻心。胁谐写械卸蟹懈泄泻谢屑薪芯锌欣辛新忻虱十石拾时什食蚀实识史矢使屎驶。琵毗啤脾疲皮匹痞僻屁譬篇偏片骗飘漂瓢票蠢戳绰疵茨磁雌辞慈瓷词此刺赐,崭展蘸栈占战站湛绽樟章彰漳张咕箍估沽孤姑鼓古蛊骨谷股故顾固雇刮。附妇缚咐噶嘎该改概钙盖溉干甘杆柑竿肝赶感。贵阳罗萧跆拳道学校:不忘初心,感恩奋进。

11月10日,贵阳市2017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在贵阳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举行。会上表彰了获得2017年贵阳市“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的单位及个人。贵阳罗萧跆拳道学校荣获贵阳市“终身学习品牌”,校长罗萧荣获贵阳市“10大百姓学习之星”。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贵阳市教育局,贵阳市体育局,共青团贵阳市委,贵阳市民政局、贵阳市财政局、贵阳市人社局,贵阳市科协以及贵阳市各区县教育局相关领导出席。贵州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主任余萍,贵阳市教育局副局长陆明, 贵阳市体育局副局长许才丰,共青团贵阳市委副书记冯晶等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罗萧和他的团队)

专业团队 成就品牌

根据各区县推荐,贵阳市遴选出全省四大“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和 “10大百姓学习之星”,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教育培训活动,推动终身教育向纵深推进。贵阳罗萧跆拳道学校荣获贵阳市“终身学习品牌”,校长罗萧荣获贵阳市“10大百姓学习之星”。

贵阳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组委会认为:罗萧跆拳道学校凭借科学的管理、规范的教学、严谨的考级制度、高水平专业化的教练队伍,诚信、优质的服务态度,专业的训练场地,合理的收费赢得社会的认可,也让贵阳人民重新认识了跆拳道,罗萧跆拳道带动了贵阳全民健身运动。

13年的实践和努力,学校在贵阳开办了18个分校,覆盖贵阳市南明、云岩、观山湖、乌当、花溪、清镇、小河等区域。目前在校学生人数达3300人,是贵州省规模最大的跆拳道学校。学校有专业教练50人,其中10人获得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20人获得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5人获得国家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校长罗萧荣获全国优秀国家级跆拳道裁判员、全国优秀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       

(罗萧荣获2017年贵阳市终身学习之星)

勤学上进 寓教于乐

据悉,罗萧跆拳道成立于2004年,办学13年来,罗萧和他的团队不断改进和创新学校管理模式,摸索出了其独有的“罗萧教育模式”。近年来,学校为贵阳市市体校、贵州省体校、贵州省体工队输送后培养的国家健将、一级、二级运动员、省运冠军近30余名,其中杜玲怡获得全国青年跆拳道锦标赛冠军、亚洲青年锦标赛季军。在贵州省举行的跆拳道大赛中连续9年获得冠军。

近年来,学校探索出了一条具有“罗萧特色”的办学之路,为贵州跆拳道的普及和推广作出了重大贡献,“罗萧模式”因此受到业内关注。贵阳市2017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旨在营造“时时能学、处处可学、人人皆学”的社会环境,达到“理念入心、人人参与、快乐学习”的目标。

罗萧积极响应“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号召,为了提高团队教学水平和专业技能,罗萧带领团队到美国、日本、韩国等去学习和参加比赛, 这些活动让团队收获了知识,也为家乡贵州和贵阳带回了荣誉。罗萧因此获得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级裁判员,多次代表贵州担任全国性跆拳道比赛裁判。

(罗萧和他的团队)

乐善好施 助人为乐

赛场上的罗萧所向披靡,生活中的他乐善好施,帮残助弱。近年来,他的各分校共为17名家庭经济困难学员减免学费 73815元。2013年,在贵阳市儿童福利院开办了公益跆拳道,免费提供体育器材、训练道具和道服,让贵阳儿童福利院的孤儿孩子学跆拳道。2016年,为偏远山区兴仁县大山中学捐助价值40000多元的体育设施和器材,抽调精干教练为山区孩子们免费传授跆拳道。为了助力全省脱贫攻坚,罗萧跆拳道响应贵阳市委统战部发起的千企帮千乡村号召捐款5000元;作为贵阳市黔西南商会副会长,为商会帮扶村晴隆县中营镇龙向村捐款10000元。

不忘初心 感恩奋进

这些年,罗萧跆拳道在各级政府和部门的关心帮助下,发展成为拥有18个分校的连锁专业学校。学校被贵阳市跆拳道协会多次评为优秀集体,被贵阳市教育局评为优秀示范学校,被贵阳市体育局评为先进集体,被贵阳市工商局评为知名商标。此外还获得全国性各种奖励和荣誉50余次,荣誉是对罗萧跆拳道的肯定也是鞭策。

学校校长罗萧在贵阳市2017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领奖台上说:“不忘初心,感恩奋进,我和我的团队继续坚持‘把别人的娃娃当自己的带’的服务理念,目标是把罗萧教育跆拳道办成全省人民满意的专业学校”。(文/韩玉刚)


复制链接 打印
分享到: 更多
 友情链接: 汽车展会网   浙江信息港  
Copyright 2012 贵州品牌网 版权所有 内容来源网络媒体 杜绝任何虚假不良信息 如有请联系我们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clzx178.cn autos.yinliaow.com auto.pfrjzs.cn m.hbvnet.net wap.tleca.cn i.jeanmino93330.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