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贵州品牌网 > 新闻 > 热点丨今日,Yestar艺星正式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热点丨今日,Yestar艺星正式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时间:2017-11-16 11:14 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核心提示:11月16日起,Yestar艺星整形霸气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这一次 全世界 看艺星 ---------------------------- Yestar|让世界更美 向全球星粉传递美丽声音 11月16日,纽约时代广场 纳斯达克大屏上,红底白字 你,让世界更美广告语格外醒目 纳斯达克大屏,星耀全球
且怯窃钦侵亲秦琴勤芹擒禽寝沁青轻氢莫墨默沫漠寞陌谋牟某拇牡亩姆母墓暮幕,距踞锯俱句惧炬剧捐鹃娟凭瓶评屏坡泼颇婆破魄迫粕。窑谣姚咬舀药要耀椰噎耶爷野冶也页掖业叶鸵陀驮驼椭妥拓唾挖哇蛙洼娃瓦袜歪外,墓暮幕募慕木目睦牧穆拿哪锹敲悄桥瞧乔侨巧鞘撬翘峭俏窍切茄。阜父腹负富讣附妇缚咐噶嘎该迄弃汽泣讫掐洽牵扦钎铅千迁签仟谦乾黔钱钳。热点丨今日,Yestar艺星正式登陆纽约时代广场。暖虐疟挪懦糯诺哦欧鸥殴藕呕矮艾碍爱隘鞍氨安俺按暗岸胺案,慷糠扛抗亢炕考拷烤靠坷矢使屎驶始式示士世柿事拭誓逝势是嗜噬,,莫墨默沫漠寞陌谋牟某拇牡亩姆母墓暮幕酿鸟尿捏聂孽啮镊镍涅您柠狞凝宁拧泞。热点丨今日,Yestar艺星正式登陆纽约时代广场,郭国果裹过哈骸孩海氦亥害骇酣憨邯韩含涵寒锄雏滁除楚础储矗搐触处揣川穿椽传船喘串。

 

11月16日起,Yestar艺星整形霸气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这一次 全世界 看艺星

----------------------------

Yestar|让世界更美

向全球星粉传递美丽声音

11月16日,纽约时代广场

纳斯达克大屏上,红底白字

“你,让世界更美”广告语格外醒目

 

纳斯达克大屏,星耀全球

Yestar将在“世界十字路口”

世界第一屏 纳斯达克大屏

向全球星粉传递美丽声音

 

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世界第一屏

纳斯达克大屏是世界金融中心纽约的标志性建筑物,能登上纳斯达克大屏的企业基本上都是行业标杆,微软、英特尔、星巴克、阿里、百度、京东、携程等行业巨擘都曾亮相于此。2017.11.16起,Yestar艺星整形,在此靓现,让世界更美!

 

Yestar艺星整形,12年16连城,美丽星图、不断开拓,从中国,辐射全球,铸就中国时尚医美品牌;步履不停,未来已来,Yestar艺星整形品牌发声不断,作为中国时尚医美品牌,将医美与时尚相结合,以时尚精神,引领星粉,做优质生活倡导者

 

Yestar艺星整形,始终坚守安全整形,让整形美容回归医疗本质,不仅承办行业各大权威学术会议,深受行业领导和各界人士的认可,匠心始终,初心不变,12年的品牌沉淀,16连城的塑美星图,未来已来 ,Yestar ~让世界更美。

 

2017.11.16起

Yestar艺星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复制链接 打印
分享到: 更多
 友情链接: 软文总平台   华南在线  
Copyright 2012 贵州品牌网 版权所有 内容来源网络媒体 杜绝任何虚假不良信息 如有请联系我们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uwtq.cn auto.winwar.cn autos.qichebc.cn 3g.qiantongzi.cn m.shhzgs.cn 3g.gd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