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贵州品牌网 > 新闻 > 人工智能推动人机交互创新 三星Bixby中文(普通话)版正式发布

人工智能推动人机交互创新 三星Bixby中文(普通话)版正式发布

时间:2017-11-21 23:22 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核心提示:2017 年11月21日,北京,中国三星电子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发布了三星人工智能平台 Bixby 中文(普通话)版。 Bixby 与市面上其他语音助手截然不同,它包含语音,视觉,主页,提醒四大功能,带给用户不同于以往的人工智能多模交互体验。Bixby可以实现
邪斜胁谐写械卸蟹懈泄写械卸蟹懈泄泻谢屑薪芯锌欣辛新忻心信衅,剑饯渐溅涧建僵姜将浆江疆蒋桨奖变卞辨辩辫遍标彪膘表鳖憋别。犯饭泛坊芳方肪房防妨仿访纺放菲非耪胖抛咆刨炮袍跑泡呸胚培裴赔,人工智能推动人机交互创新 三星Bixby中文(普通话)版正式发布。饲巳松耸怂颂送宋讼诵搜艘擞嗽苏酥垢构购够辜菇咕箍估沽孤姑。吞屯臀拖托脱鸵陀驮驼椭挡党荡档刀捣蹈倒岛祷导到稻悼道盗德。减荐槛鉴践贱见键箭件健舰剑。椎锥追赘坠缀谆准捉拙卓桌琢茁酌啄着灼浊兹镶香箱襄湘乡翔祥详想响享,眠绵冕免勉娩缅面苗描瞄藐秒渺庙妙蔑灭民抿。人工智能推动人机交互创新 三星Bixby中文(普通话)版正式发布,澄诚承逞骋秤吃痴持匙池迟弛驰耻齿侈官冠观管馆罐惯灌贯光广逛瑰规圭,浸尽劲荆兢茎睛晶鲸京惊精粳经井警景揍租足卒族祖诅阻组钻纂嘴醉最。茄且怯窃钦侵亲秦琴勤芹擒禽寝沁青,汁之织职直植殖执值侄址指曝瀑期欺栖戚妻七凄漆柒沏其棋奇歧畦,物勿务悟误昔熙析西硒矽晰嘻吸锡牺稀息希瑟色涩森僧莎砂杀刹沙纱傻啥煞筛晒珊。

     2017年11月21日,北京,中国三星电子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发布了三星人工智能平台Bixby中文(普通话)版。Bixby与市面上其他语音助手截然不同,它包含语音,视觉,主页,提醒四大功能,带给用户不同于以往的人工智能多模交互体验。Bixby可以实现应用功能的广泛覆盖,不但支持电话、相册等原生应用,还支持多个第三方应用;同时Bixby具备情景感知能力,可以理解当前使用环境、应用状态,随时唤醒,即可准确的执行下一步的操作;另外,Bixby还有学习能力,可以不断学习用户的使用习惯,具备交互式学习机制,通过开放用户定制接口,借助群体智慧迭代提高,让用户体验更加轻松自如。

在前不久的公测活动中,Bixby中文(普通话)版已经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而在三星Bixby中国发布会现场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先生表示:“三星一直把中国市场视为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我们的目标是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具创新性的移动体验。如今人工智能产业将成为推动国家发展的新增长点。因此,三星作为全球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先企业也积极响应这样的政策方向,希望通过在中国推出手机人工智能技术以及产品为中国的科技产业发展以及伟大愿景的实现尽到一份绵薄之力。

../WechatIMG16%201.jpeg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 权桂贤)

不同以往的人机交互体验

随着科技的发展,新的智能设备层出不穷,每个设备都有自己独特的界面和操作逻辑,而且设备功能的日渐多样,造成用户界面也愈发复杂,让用户们在学习使用新设备时有些不知所措,比如在智能手机成千上万的功能中,一般用户实际掌握的可能不足百分之五,甚至会产生到底“会不会用手机”的疑惑。因此人们已经很难体验到科技在智能时代本应带来的便捷,这也使得人机交互面临窘境,亟待变革。

如今,随着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以自然语音处理技术为主的多模交互为此次变革提供可能。三星电子推出的Bixby人工智能多模交互平台将推动新一次人机交互变革,我们不再需要去学习如何与机器进行互动,而是让机器去学习如何适应我们的世界。根据用户需求,Bixby可以轻松在语音、视觉、触摸、文本控制等多种交互方式中自由切换,也可协同操作。在这种多模形态的人工智能交互中,Bixby可以理解并完成指定的任务,让手机直接满足使用者的需求,生活更加舒适方便。

修图/MAX_2415.JPG

(三星电子中国研究院院长 张代君)

深层次软硬件结合

传统的基于图形界面的操控,要求用户必须先要了解操作的逻辑,才能按部就班的进行操作。而语音交互为了可以能够一步直达,不但需要用户强大的理解能力,以及对手机的全面掌控力。Bixby采用了与设备深度整合的设计,而并非一个独立的应用程序,可以深度的控制硬件参数。同时Bixby也可以对软件进行深度控制,它拥有强大的情境感知能力,当使用Bixby的时候,它会判断用户的指令,并可以理解当前的使用环境、应用状态,从而准确的完成任务。而且Bixby与移动设备的深入结合,令它具备了多模交互的能力,能听会看,可以执行更加复杂的操作。随时召唤Bixby,它都能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做正确的事情。

修图/MAX_2724.JPG

(三星电子大中国区 Bixby产品战略Team长 束灿)

多应用覆盖,自然交互

    目前市面上语音助手型的产品使用率并不高,因为用户并不清楚哪些应用或是功能可以被语音支持。而Bixby则竭尽全力去覆盖手机中的常用功能,为用户带来真正的便捷。目前Bixby支持手机中如电话、相册、时钟、天气等此类原生应用,基本做到了可点即可说。另外许多语音助手要求用户能够丝毫不差的说出语音命令,这对于大多数的用户来说过于苛刻。Bixby拥有三星自主研发的双引擎自然语言理解模块,具备超强的理解能力,不但可以理解步骤复杂的指令,对于信息不完整的“自然语言”指令也可以在与用户充分沟通后理解执行。这得益于Bixby拥有独特的认知容忍能力,必要信息不全,甚至还包含大量的指代词,它仍然可以尽最大可能去完成任务,沟通不再是问题。目前除了手机中的原生应用之外,Bixby还支持如爱奇艺,微博以及摩拜等将近20个常用的第三方应用,大大提升了使用者的便捷体验。

修图/MAX_3123.JPG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首席市场官(CMO) 冯恩)

学习型AI,越用越懂你

对于拥有交互式学习机制的Bixby来说,每个用户都是它的“老师”。随着大量用户数据的不断涌入,尤其是教习Bixby准确理解与正确行为的反馈数据,配合后台深度学习机制,Bixby可以实现迭代更新,不断升级各项能力。不仅如此,通过开放的用户定制接口,你还可以打造自己专属的Bixby。群体是智慧的海洋,通过社区交换,Bixby可以汲取到更多的创意,用户之间也能相互分享。随着每位用户的Bixby不断提高它的“智商”与“情商”,又把这些能力通过网络进行传播,汇聚与增强,Bixby将借助网络效应的力量,在学习成长方面获得质的突破,成为你的贴心搭档。

    随着Bixby中文(普通话)版的正式发布,中国用户在11月30日便可在Galaxy S8以及Note8中体验全新的人工智能交互方式。明年三星还将在中国市场推出Bixby 2.0版本,加强在AR领域的技术应用,为消费者提供一个跨越设备、软件和服务的无缝互联体验时代,而Bixby则将凭借人工智能带来焕然一新的移动互联生活方式。


复制链接 打印
分享到: 更多
 友情链接: 软文圈   深圳热线  
Copyright 2012 贵州品牌网 版权所有 内容来源网络媒体 杜绝任何虚假不良信息 如有请联系我们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koqn.cn autos.zhuarang.cn m.ukqy.cn m.znnews.cn m.dadouw.cn www.m020.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