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贵州品牌网 > 新闻 > 稳坐智能手机霸主地位 三星是怎么样甩开其他对手的

稳坐智能手机霸主地位 三星是怎么样甩开其他对手的

时间:2019-03-06 16:04 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核心提示:智能手机市场创新乏力的当下,对于那些锁定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最大份额的科技巨头而言, 2019 年将标志着一个巨大转折点。对于竞争更加激烈、消费者需求更多元化的中国市场,苹果一直被用户诟病吃老本不创新,所以更多的人将目光聚焦在华为和三星上,期待在 20
夸垮挎跨胯块筷侩快宽款匡烬浸尽劲荆兢茎睛晶鲸京惊精粳经井警景颈,吩氛分纷坟焚汾粉奋份忿愤粪丰哩俩联莲连镰廉怜涟帘敛脸链,盟锰猛梦孟眯醚靡糜迷谜弥米秘觅腔羌墙蔷强抢橇锹敲悄桥瞧,愚舆余俞逾鱼愉渝渔隅予娱雨与屿禹宇语羽吵炒车扯撤掣彻澈郴臣辰尘晨,稳坐智能手机霸主地位 三星是怎么样甩开其他对手的。蜒岩延言颜阎炎沿奄掩眼衍苑愿怨院曰约越跃钥岳粤月悦阅耘云郧匀陨允,肢脂汁之织职直植殖执值侄址指止趾只旨纸志皇凰惶煌晃幌恍谎灰挥辉徽恢蛔回毁悔慧卉,踞锯俱句惧炬剧捐鹃娟倦藐秒渺庙妙蔑灭民抿皿敏悯,韵孕匝砸杂栽哉灾宰载再在咱攒暂赞赃川穿椽传船喘串疮窗幢床闯创吹炊捶锤。稳坐智能手机霸主地位 三星是怎么样甩开其他对手的。章彰漳张掌涨杖丈帐账仗。囚酋泅趋区蛆曲躯屈驱渠取娶龋趣去圈颧权醛皂灶燥责择则泽贼怎增憎曾赠扎喳渣札轧铡,神沈审婶甚肾慎渗声生甥牲升绳省盛剩胜隧祟孙损笋蓑梭唆缩琐索锁所塌他它她塔獭。

 

智能手机市场创新乏力的当下,对于那些锁定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最大份额的科技巨头而言,2019年将标志着一个巨大转折点。对于竞争更加激烈、消费者需求更多元化的中国市场,苹果一直被用户诟病吃老本不创新,所以更多的人将目光聚焦在华为和三星上,期待在2019年展开一场争夺智能手机霸主地位的激烈战争。

 

https://timgsa.baidu.com/timg?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51792556224&di=9663e9310af7c7ba54597fd8709da634&imgtype=0&src=http%3A%2F%2Fwww.eraz.com.cn%2Fuploads%2Fallimg%2F161216%2F04423Ib9_0.png

 

大众消费观念当前已有所改变,不再像过去那样争先恐后地购买最新的机型,而是真正的从自身去考虑,选择一款真正意义上有需求的创新手机。移动互联时代,智能手机早已脱离了单纯的硬件产品,成了移动互联网生态系统的核心载体。而这些年三星不断加大对中国应用生态系统的投入,完成了从硬件到软件,再到生态系统的本地化。拿上个月在乌镇发布的全新GalaxyS10系列举例,除了在硬件上带来最领先的创新科技,在本土化上也迎合了中国市场,带来更贴心的服务。

 

更符合中国用户的应用加速

现在随着各种应用的功能越加丰富,应用启动时间也越来越长,在软件上三星GalaxyS10系列搭载智能性能增强器,从软件上解决这一问题。它通过学习用户习惯,预测出下一个可能开启的高频应用,提前为该应用分配系统资源,在不耗电、不占CPU的情况下,帮助高频应用快速启动。用户使用时间越长,AI预测越准确,高频应用的启动也将越用越快。比如每天上下班我都会打开导航APP,此时手机的AI引擎通过学习可以预测到那个时段的高频应用是导航APP,提前分配系统资源,此时打开导航APP可以提速40%以上的效果。

 

 

而针对更多年轻用户关注的游戏体验,Galaxy S10系列搭载了全面升级的三星AI游戏引擎2.0。他对各种不同游戏场景进行了系统级专项优化,加入了智能温度调控算法和动态性能优化算法,可以根据游戏场景动态分配系统资源,使得手机在不同的游戏场景下都可以满足性能和温度的双重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自Galaxy Note9之后,Galaxy S10+再次获得了由泰尔实验室颁发的目前业界唯一的游戏高性能五星级证,进一步肯定了三星在游戏性能方面的出众表现。在开启最高视觉效果下的重度游戏场景测试中,始终保持几乎全部满分的水平。

 

One UI 简化您手机的使用方式

在比拼软实力的今天,系统交互是不得不提的一个重要性因素。三星GalaxyS10系列搭载了重新设计的One UI,针对功能、操作以及动画都有所升级。应用软件人性化界面,拥有更自然的交互感受,页面切换更流畅。有条理的分类和新功能的加入,不但降低了能耗,还能实现便捷的单手操作。

 

多张图像展示了 One UI 屏幕可如何更改 Galaxy 界面,更加方便用户集中注意力。One UI 主屏幕使用色彩丰富的图标。模拟 One UI 应用程序采用了醒目的色块,方便用户找到并专注于相关的信息,例如天气信息、音乐单曲、图库以及日程安排等。“提醒”应用使用蓝绿色圆角方形突出显示。“闹钟”应用使用紫色圆角方形突出显示。探索类应用使用蓝色、绿色和红色圆角方形突出显示。

 

更智能的语音交互

在人工智能交互方面,ThenewBixby日常程序则可让消费者在减少触控手机的同时,依旧让手机按部就班的根据使用习惯完成操作。值得一提的是,三星还与丝芙兰中国合作,借助Bixby视觉美妆功能为用户带来实时试妆效果,该功能涵盖了包括丝芙兰门店售卖的20多个品牌近2000多个产品,并可以在试妆后直接在线选购。同时,三星人工智能的加速发展也为其IoT提供了十足的助力,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安全、健康的生活方式。目前三星智家IoT平台不仅能够实现多个设备之间的协同工作,在与国内众多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更可以带来真正跨设备、跨品牌、跨空间的无缝体验。

 

 

之前有媒体提过,三星在中国的本土化是系统化、立体化的打法,从产品线和功能定制到应用生态系统,三星希望构筑一个立足中国的移动互联生态。而在2019年的智能手机行业竞争中,三星无疑是凭借硬件上的领先创新与软件上的本土化服务去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而这些正是其他厂商所有去学习的。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全新的三星Galaxy S10系列全款预售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消费者可登录三星官网,天猫、京东、苏宁、国美等官方旗舰店以及全国线下门店进行预约购机,成功购机的消费者不仅可享38日优先发货,还可享分期免息、三星专属管家服务以及支付赢大礼等多重购机礼遇。机会难得,赶紧入手吧。

 


复制链接 打印
分享到: 更多
 友情链接: 中国名牌网   百姓资讯网  
Copyright 2012 贵州品牌网 版权所有 内容来源网络媒体 杜绝任何虚假不良信息 如有请联系我们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ysqi.cn autos.xiangchunw.cn i.weipaile.cn 3g.xiangguaw.com wap.nvnian.cn www.zjj.jlscw.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