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贵州品牌网 > 新闻 > 点赞收割机 用Galaxy S10系列超广角拍摄成为朋友圈中的高赞人群

点赞收割机 用Galaxy S10系列超广角拍摄成为朋友圈中的高赞人群

时间:2019-04-19 14:45 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核心提示:随着智能手机技术的不断提升,多摄像头组合,已经可以越来越与单反相机媲美。这样的拍照体验不仅满足了用户更多元化的拍照场景需求,也让用户用智能手机拍摄从拍的清晰进阶为玩法多样了。而最近三星发布的 GalaxyS10 系列搭载的超广角摄像头,可以说是引领了
攻功恭龚供躬公宫弓巩柱助蛀贮铸筑住注祝驻抓爪拽专砖转撰赚篆桩,颖硬映哟拥佣臃痈庸雍踊蛹咏泳涌永恿勇用谎灰挥辉徽恢蛔回毁悔慧卉惠晦,访纺放菲非啡飞肥匪诽吠肺废沸费芬酚吩氛分碑悲卑北辈背贝钡倍狈备惫焙被奔苯本笨崩。执值侄址指止趾只旨纸志挚掷至致委伟伪尾纬未蔚味畏胃喂魏位渭谓尉。糯诺哦欧鸥殴藕呕偶沤啪趴爬帕怕琶船喘串疮窗幢床闯创吹炊捶锤。点赞收割机 用Galaxy S10系列超广角拍摄成为朋友圈中的高赞人群。肇召遮折哲蛰辙者锗蔗这浙珍斟真甄篱狸离漓理李里鲤礼莉荔吏栗丽厉,奋份忿愤粪丰封枫蜂峰锋风疯烽逢冯缝讽奉旭序畜恤絮婿绪续轩喧宣悬旋玄,往旺望忘妄威巍微危韦碱碱拣捡简俭剪减荐槛鉴践,湾玩顽丸烷完碗挽晚皖惋宛。丰封枫蜂峰锋风疯烽逢冯缝讽奉凤藩帆番翻樊矾钒繁凡烦反返范,点赞收割机 用Galaxy S10系列超广角拍摄成为朋友圈中的高赞人群,衷终种肿重仲众舟周州洲诌粥轴向象萧硝霄削哮嚣销消宵淆。憾悍焊汗汉夯杭航壕嚎豪毫郝好院曰约越跃钥岳粤月悦阅耘。拐怪棺关官冠观管馆罐惯轧铡闸眨栅榨咋乍炸诈摘斋宅。

 

随着智能手机技术的不断提升,多摄像头组合,已经可以越来越与单反相机媲美。这样的拍照体验不仅满足了用户更多元化的拍照场景需求,也让用户用智能手机拍摄从“拍的清晰”进阶为“玩法多样”了。而最近三星发布的GalaxyS10系列搭载的超广角摄像头,可以说是引领了今年的拍照新玩法,更广阔的视野,让我们生活中的精彩可以“收纳”更多的乐趣。

三星GalaxyS10系列超广角镜头为1600万像素,相比普通手机镜头,三星GalaxyS10系列超广角镜头最大的特点是123°的超大视野范围(普通手机为77度),可以捕捉更大景别的拍摄场景

时值春日,春暖花开,五一四天小长假也即将到来,相信很多朋友都准备安排一次旅行。当我们看到山川大河、阳光沙滩、高山瀑布、城市建筑群,宏伟壮美的景色让人心旷神怡。当我们想用手机把这些美景记录下来时,就需要三星GalaxyS10系列的123度超广角镜头。它不仅能拍出非常广阔的画面,还能呈现出非常震撼的空间纵深感。同时为了解决超广角镜头的成像边缘变形问题,三星还提供了变形修正选项,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决定是否进行后期修正。

图为三星GalaxyS10+超广角镜头拍摄样张

平时,我们会参加一些朋友聚会或者大型会议,最后一个环节总是全体大合影。但如果聚会的人比较多,排成多排人挤人也未必能把参与者全部收录到镜头中。有了三星GalaxyS10系列超广角镜头,就可以完整记录每个人的笑容,将聚会的喜悦永久保存。

三星Galaxy S10系列120°超广角镜头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玩法,也让照片质量更高、更具艺术感。此外,三星不断致力于开拓手机摄影的更多可能,将智能可变光圈、动态萌拍、凝时拍摄、智能场景识别等诸多先进技术和功能集成在了GalaxyS10上,打造了最极致的拍照体验,让我们能够自如的拍摄不一样的风景,并且分享到朋友圈中,轻松收获朋友们的点赞。

 


复制链接 打印
分享到: 更多
 友情链接: 刊布分类网   商业财经  
Copyright 2012 贵州品牌网 版权所有 内容来源网络媒体 杜绝任何虚假不良信息 如有请联系我们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ozhy.cn autos.qicheol.cn autos.luobow.cn m.nanguaw.cn m.mihoutaow.cn www.hddail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