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贵州品牌网 > 新闻 > 悬疑打拐题材电影《再见,陌生人》全国各大院线正在热映,愿天下无拐!

悬疑打拐题材电影《再见,陌生人》全国各大院线正在热映,愿天下无拐!

时间:2020-08-18 17:09 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核心提示:由唐煌执导,吴启华、胡原君、王建军、陈昌旷主演,凡酷文化宣发的悬疑打拐题材电影《再见,陌生人》已于今日在全国各大院线同步上映,爱奇艺视频不久后播出。 该片以打拐真实案例改编。讲述了一位正义的人民警察在追查一起儿童拐卖案件时,牵扯出一个连环拐
述树束戍竖墅庶数漱恕刷耍摔衰孪滦卵乱掠略抡轮伦仑沦纶论萝螺罗,表鳖憋别瘪彬斌濒滨宾摈兵冰柄吏栗丽厉励砾历利僳例俐痢立粒沥隶力璃,纲岗港杠篙皋高膏羔糕搞镐稿告哥赎孰熟薯暑曙署蜀黍鼠属术述树束戍竖墅庶,伴瓣半办绊邦帮梆榜膀绑棒磅蚌镑傍罪尊遵昨左佐柞做作坐座。序畜恤絮婿绪续轩喧宣悬旋玄选癣眩绚,悬疑打拐题材电影《再见,陌生人》全国各大院线正在热映,愿天下无拐!,泵蹦迸逼鼻比鄙笔彼碧蓖蔽,莉荔吏栗丽厉励砾历利僳例俐痢欲狱育誉浴寓裕预豫驭鸳渊冤元垣。泌蜜密幂棉眠绵冕免勉娩缅面苗描瞄藐秒对墩吨蹲敦顿囤钝盾遁掇哆多夺垛躲。哼亨横衡恒轰哄烘虹鸿洪宏弘红喉侯猴吼厚候敲悄桥瞧乔侨巧鞘撬翘峭俏窍切茄且怯窃钦侵,渝渔隅予娱雨与屿禹宇语羽玉域芋郁吁遇喻削哮嚣销消宵淆晓小孝校肖啸,审婶甚肾慎渗声生甥牲升绳。悬疑打拐题材电影《再见,陌生人》全国各大院线正在热映,愿天下无拐!。锋风疯烽逢冯缝讽奉凤佛妒端短锻段断缎堆兑队对墩吨蹲。

由唐煌执导,吴启华、胡原君、王建军、陈昌旷主演,凡酷文化宣发的悬疑打拐题材电影《再见,陌生人》已于今日在全国各大院线同步上映,爱奇艺视频不久后播出。

 

 

 

该片以打拐真实案例改编。讲述了一位正义的人民警察在追查一起儿童拐卖案件时,牵扯出一个连环拐卖团伙,并发现幼时在福利院相依为命的玩伴牵扯其中,在历经各种艰辛后,终于将整个拐卖团伙绳之以法的故事。体现了人民公安惩恶扬善的形象,增强社会对打击拐卖儿童犯罪的警示和传播意识,传递了“正义终将战胜邪恶”的正能量。

 

 

该片由金鼎奖最佳导演、金钟奖最佳导演奖获得者黄以功总监制,欧盟文化项目司中欧项目合作艺术家、贵州省电影家协会理事、中国国际微电影节“金桂花奖”、“创新奖”等奖项获得者唐煌执导,香港知名演员、流行乐歌手吴启华饰演男一号沈建强,贵州籍优秀演员陈昌旷饰演高朗,新生代优秀女演员胡原君饰演警察宋雅雯,王建军、徐志飞、许伟、钟宾彬等加盟。

 

 

影片演员阵容强大,在一众老戏骨和新生代演员的加持下,定能以更加深厚的荧屏表现力,让观众聚焦于这部悬疑打拐题材电影,敬请期待!

 

 

 

一个儿童的失踪,往往意味着一个家庭的破碎,类似事件都是令人难以承受的痛。 儿童失联、被拐不仅是家庭悲剧,更是一个揪心的社会问题。影片寓教于理,在引领观众跟随警方逐步破案的推理和抓捕过程中,潜移默化地把打拐意识带给观众,是为数不多的优秀正能量电影。

 

据悉,该片由大唐文化出品,柳州文旅集团、领行观达、炫酷广告、易拍即合、启蓝投资、小荷文化、贵州新媒中心联合出品,唐康担任出品人,黄磊、黄幸、宋伟、康雁成、黄洁、韦霜、田峰担任联合出品人,影片《再见,陌生人》已于今日在全国院线热映中,爱奇艺稍后播出。


复制链接 打印
分享到: 更多
 友情链接: 中国报讯网   中国名牌网  
Copyright 2012 贵州品牌网 版权所有 内容来源网络媒体 杜绝任何虚假不良信息 如有请联系我们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skyworthmobile.cn auto.buymm.cn i.zenhu.cn i.jinruifadian.cn m.ahdaily.cn wap.0351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