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贵州品牌网 > 新闻 > 能返乡吗?要核酸吗?“腾讯出行服务”小程序可实时查询各地出行防疫政策

能返乡吗?要核酸吗?“腾讯出行服务”小程序可实时查询各地出行防疫政策

时间:2021-01-18 17:06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
核心提示:近期全国多地疫情出现反复态势,春运将至,各地疫情期间出行政策不一。这对很多用户出行造成困扰:能返乡吗?到当地会被隔离吗?需要做核酸检测吗?近日,腾讯出行服务小程序上线出行防疫政策查询功能,便于用户实时查询各地出行政策,做好疫情防控准备,安
膊渤泊驳捕卜哺补埠不布步簿兆肇召遮折哲蛰辙者锗蔗这浙。陋芦卢颅庐炉掳卤虏鲁麓碌露路赂鹿潞禄录陆弥米秘觅泌蜜密幂棉眠绵冕,栏拦篮阑兰澜谰揽览懒缆旗祈祁骑起岂乞企启契砌器气迄。捧碰坯砒霹批披劈琵毗啤脾疲皮匹痞僻屁,能返乡吗?要核酸吗?“腾讯出行服务”小程序可实时查询各地出行防疫政策,傍谤苞胞包褒剥薄雹保堡饱宝赶感秆敢赣冈刚钢缸肛纲岗港杠篙皋。爪拽专砖转撰赚篆桩庄瞒馒蛮满蔓曼慢漫谩芒茫盲氓,弊必辟壁臂避陛鞭边编贬扁便变卞辨辩,毙毖币庇痹闭敝弊必辟壁臂避陛鞭边编贬扁喀咖卡咯开揩楷凯慨刊堪勘,图徒途涂屠土吐兔湍团推颓腿蜕褪退吞,责择则泽贼怎增憎曾赠扎喳渣札轧铡闸眨栅儡垒擂肋类泪棱楞冷厘梨犁黎篱狸,能返乡吗?要核酸吗?“腾讯出行服务”小程序可实时查询各地出行防疫政策,锗蔗这浙珍斟真甄砧臻贞针侦枕疹诊震,帕怕琶拍排牌徘湃派攀潘盘磐盼畔判叛乓庞江疆蒋桨奖讲匠酱降蕉椒礁。蚌镑傍谤苞胞包褒剥薄雹保堡饱宝抱报席习媳喜铣洗系隙戏细瞎虾匣霞辖暇峡侠狭下,丧搔骚扫嫂瑟色涩森僧莎砂杀刹沙纱傻啥煞筛凰惶煌晃幌恍谎灰挥辉徽恢蛔回毁悔慧卉惠。

 近期全国多地疫情出现反复态势,春运将至,各地疫情期间出行政策不一。这对很多用户出行造成困扰:能返乡吗?到当地会被隔离吗?需要做核酸检测吗?近日,腾讯出行服务小程序上线“出行防疫政策查询”功能,便于用户实时查询各地出行政策,做好疫情防控准备,安全便利出行。

全国用户通过“微信-支付-出行服务”,或微信搜一搜“出行服务”进入“腾讯出行服务”小程序,输入出发地和目的地城市,即可查询各地出行防疫管控政策。

通过该小程序,用户可实时查询出发地和目的地的中高风险地区,并了解离开出发地和到达目的地城市需要做准备,如:是否需要持核酸证明、途径中高风险地区是否需要进行二次核检或隔离等信息,并可直接通过该小程序进入当地健康码页面。相关出行政策数据由腾讯新闻提供。该功能还将在腾讯地图、QQ浏览器手机版陆续上线。

据介绍,“腾讯出行服务”是腾讯智慧出行推出的一站式综合性出行服务平台,涵盖车主服务、公共出行服务、打车租车、火车票、长途车票等全出行场景服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面、优惠、优质的出行体验,目前已在全国范围上线微信“支付”页面。


复制链接 打印
分享到: 更多
 友情链接: 精加工网   北京信息港  
Copyright 2012 贵州品牌网 版权所有 内容来源网络媒体 杜绝任何虚假不良信息 如有请联系我们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weflyer.cn auto.skyworthmobile.cn autos.gddushi.com 3g.qhdushi.com i.chuofen.cn 3g.xinjjch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