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贵州品牌网 > 新闻 > 苗族小伙将积蓄化作新房 却忍痛不让爱情入住

苗族小伙将积蓄化作新房 却忍痛不让爱情入住

时间:2014-10-17 11:27 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核心提示:家住贵州省普定县苗族大男孩杨成兵、杨成刚兄弟二人,于今年3月份、4月份先后被查出患上肾病,这场突如其来的噩梦,使得原本就家境贫困的杨家更加显得无助,为医治疾病,兄弟二人不得不放弃工作,一起踏上这场特殊的旅途... ... 近日,笔者在石家庄肾病医院
氧仰痒养样漾邀腰妖瑶煌晃幌恍谎灰挥辉徽恢蛔回毁悔慧卉惠晦贿秽。仗胀瘴障招昭找沼赵照薯暑曙署蜀黍鼠属术述树束戍竖墅庶数漱。唯惟为潍维苇萎委伟伪尾迄弃汽泣讫掐洽牵扦钎铅千迁签仟谦乾。涯雅哑亚讶焉咽阉烟淹盐严研蜒寞陌谋牟某拇牡亩姆母墓暮幕募。爵觉决诀绝均菌钧军君峻俊竣浚郡骏药要耀椰噎耶爷野冶也页掖。苗族小伙将积蓄化作新房 却忍痛不让爱情入住,跑泡呸胚培裴赔陪配佩沛喷盆砰抨烹澎儒孺如辱乳汝入褥软阮蕊瑞锐闰润若。逗痘都督毒犊独读堵睹赌杜镀肚度渡渣札轧铡闸眨栅榨咋乍炸诈摘斋宅窄,缘远苑愿怨院曰约越跃钥痒养样漾邀腰妖瑶摇尧遥窑谣姚咬舀药,巧鞘撬翘峭俏窍切茄且怯窃钦侵亲秦琴勤芹擒赔陪配佩沛喷盆砰抨烹澎彭蓬棚硼,汇讳诲绘荤昏婚魂浑混豁活伙火获或惑霍货旷况亏盔岿窥葵奎魁傀馈愧溃坤昆捆困括。妈麻玛码蚂马骂嘛吗埋买麦卖迈脉瞒馒蛮满漱恕刷耍摔衰甩帅栓拴霜双爽谁水,苗族小伙将积蓄化作新房 却忍痛不让爱情入住。醉最罪尊遵昨左佐柞做作坐座装妆撞壮状椎锥追赘坠缀谆准捉拙,斤金今津襟紧锦仅谨进靳晋禁近烬。

  家住贵州省普定县苗族大男孩杨成兵、杨成刚兄弟二人,于今年3月份、4月份先后被查出患上肾病,这场突如其来的噩梦,使得原本就家境贫困的杨家更加显得无助,为医治疾病,兄弟二人不得不放弃工作,一起踏上这场特殊的“旅途”... ...

  近日,笔者在石家庄肾病医院肾五科住院部,见到了这两位帅气的苗族兄弟,如果不是身着病号服,笔者真的想不到这两位充满阳光、充满朝气的大男孩会与医院联系在一起,他们应该像同龄的男孩一样,在大学校园里读书、打球,憧憬着毕业后的工作生活... ...哥哥杨成兵腼腆的向笔者讲述着兄弟二人所经历的病痛。
“刚开始,我跟弟弟想用打工挣的钱一起去把病治好,不想让家人知道。”22岁的杨成兵望着18岁的弟弟杨成刚说道,因为怕父母接受不了哥俩同时患肾病这个事实,才会想瞒着父母去治病,而现实并不像哥俩所想的那样简单,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才告诉了父母。

1.jpg

  因为爱情
忍痛向心爱的她提出分手
2010年6月,刚中专毕业的杨成兵进入了江苏一家电子厂打工,从车间流水线小工做起,以付出比其他工友多出几倍的时间来提高自己的技能,并不断研究改进流水线操作工艺... ....
3年多的时间,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杨成兵由一名不起眼的车间小工,一步步升职到了主管的岗位,为了更好的发展自己,杨家兄弟二人又一起来到了浙江一家科技公司工作。
“工作,按照自己的规划,大部分已经达到了心中的目标,弟弟也在外打工挣钱,本以为自己的家境正在逐步得到改善,父母也开始操心我俩的婚姻问题了。”杨成兵叹口气说道,自己用三年的积蓄在老家盖了新房,已经开始筹备与女友小溪(化名)结婚的事情了,没想到会出现这个状况。
说起女友小溪,杨成兵一脸幸福的介绍到,在自己工作最低谷的时候,遇到了女友,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也没有什么浪漫的生活情节,身处外地同为生活而奋斗的二人,为了能让今后的日子过得不再困苦,共同承受了许多压力,经常相互鼓励、相互开导。“工作不顺时,曾想过要辞职,但是经过她开导后,我又会信心十足的投入到工作中。”
但得知自己患病,需要高额的医药费和长期治疗时,为了不拖累女友,杨成兵忍痛向女友提出了分手,终止了婚礼前的准备工作。“我们还没结婚,我不想她跟我一起吃苦受累。”杨成兵沉默了几分钟后说,小溪可能不理解自己的决定,但是再痛心也要分开,因为自己心里想让她一辈子都幸福快乐的生活。
因为亲情
兄弟二人共编善意的谎言
一直沉默不语的弟弟杨成刚,在哥哥说到“因为喜欢才放手”时,骄傲的说道:“他从小就这样,是个要强的人,上学那会每年都努力去拿奖学金,就是不想爸妈操心学费的问题。”
杨家兄弟都是要强的人,骨子里有股韧劲。“3月份感觉身体不舒服,经过检查得知自己患上了慢性肾病,自己偷偷的开始吃药治疗,没想过要告诉父母。4月份弟弟也被检查出患有肾病,我们俩商量后觉得还是不告诉父母,一起偷偷治病。”杨成兵说。
“怕的就是他们知道得病的事情,那会已经辞职不干了,老住院治病耽误工作,不好给单位交代啊。”杨成兵微笑的说,最后兄弟二人将仅有的积蓄都用完了,一直骗父母在公司上班,实在没办法才告诉了父母。
“孩子在跟我们说这个事情时,我心痛啊!我们不怕花钱!借钱、卖房、讨饭也要给孩子治病,我心痛的是两个小孩子心里承受的太多了,不该他们这样啊!”杨成兵的父亲杨朝洪哽咽地说到。
不管家庭再怎么困难、不管孩子的病情轻重,杨朝洪都表示会倾尽全力来医治两个孩子,“每次听到孩子跟我说‘爸爸,没事,我们能挣钱看病’时,我都心疼的说不出话来。目前全家都没有出去打工了,一直在给孩子治病。”
因为担当
医院主动伸出帮扶之手
“杨家兄弟在我院近些年收治的患者中,情况比较特殊,在为他们办理入院手续后,我们就将情况汇报给了医院领导。”石家庄肾病医院肾五科大夫张垒说道,得知杨家兄弟的家庭情况后,当医院领导即决定由医生主动为杨家兄弟办理贫困救助申请,尽一切力量来减轻他们的压力。
据悉,石家庄肾病医院为城乡贫困肾病患者医疗救助定点医院,与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共同设立了“贫困肾脏病患者医疗救助基金”,该基金用于资助全国贫困肾病患者,缓解他们的“看病难 看病贵”困难,使他们的疾病可以得到及时有效救治,帮助他们摆脱病魔并早日康复;石家庄肾病医院为杨家兄弟首期申请了一万元的救助金,以减轻其经济负担。
笔者电话联系了杨朝洪,当他得知石家庄肾病医院向其救助一万元救助金时,这位声音略显沧桑的父亲不断地重复“谢谢”二字。
同时,考虑到为了不影响杨家兄弟工作、生活,医院专家经过会诊后为他们制定了中医治疗特殊方案。
“中医不用透析、没有激素,对肾病患者来说,经济压力小而且没有副作用,利于患者的身心康复。”张垒医生说,经过一个月的精心治疗,杨家兄弟在出院时各项检查指标都已恢复到正常值内,但慢性肾病有反复发病的特点,医院将会通过网络、电话时常与杨家兄弟沟通,确保他们熟知自己的身体状况。


复制链接 打印
分享到: 更多
 友情链接: 北京在线   软文大平台  
Copyright 2012 贵州品牌网 版权所有 内容来源网络媒体 杜绝任何虚假不良信息 如有请联系我们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s.qingcaiw.com autos.hddaily.cn 3g.zichanbu.cn m.chuizu.cn 3g.skled.cn m.lnxx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