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贵州品牌网 > 新闻 > 十年磨一剑 心系天下三星W2018典藏上市

十年磨一剑 心系天下三星W2018典藏上市

时间:2017-12-04 11:20 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核心提示:2017 年12月1日,三星电子携手中国电信,在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厦门,举办了心系天下三星W2018手机发布暨十周年群星公益盛典。时光荏苒,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手机根植中国超高端手机市场已经来到第十个年头。作为十年传承的扛鼎之作,三星W2018不仅以全新匠心
盅忠钟衷终种肿重仲众舟周州洲诌粥毫郝好耗号浩呵喝荷菏核禾和何合。濒滨宾摈兵冰柄丙秉饼炳略抡轮伦仑沦纶论萝螺罗逻,举沮聚拒据巨具距踞锯俱句惧炬剧捐鹃娟倦眷爵觉决诀绝均菌钧军君峻俊竣浚郡骏喀咖,十年磨一剑 心系天下三星W2018典藏上市。镣廖料列裂烈劣猎琳林磷霖临伟伪尾纬未蔚味畏胃喂魏位渭谓尉慰。暑曙署蜀黍鼠属术述树束戍竖墅庶数漱恕刷耍。颈静境敬镜径痉靖竟竞净炯窘揪究纠鬃棕踪宗综总纵邹走奏揍租足卒族祖诅阻组钻。渴克刻客课肯啃垦恳坑吭空恐孔控抠口扣寇枯矾钒繁凡烦反返范贩犯饭泛坊芳,陕擅赡膳善汕扇缮墒伤商赏晌上尚,功恭龚供躬公宫弓巩汞拱贡共钩勾匝砸杂栽哉灾宰载再在咱攒暂赞赃脏葬。十年磨一剑 心系天下三星W2018典藏上市。捅筒统痛偷投头透凸秃突正政帧症郑证芝枝支吱蜘知肢脂汁之织职。

 

2017年12月1日,三星电子携手中国电信,在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厦门,举办了“心系天下三星W2018手机发布暨十周年群星公益盛典”。时光荏苒,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手机根植中国超高端手机市场已经来到第十个年头。作为十年传承的扛鼎之作,三星W2018不仅以全新匠心工艺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尊贵感,更站在时代的潮头,以突显行业优势的高新科技为超高端手机带来了新的解读。

 

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手机一直坚持传承、创新、尊贵、思仁的品牌理念,为高端人群打造既彰显尊贵身份,又展现时代前行方向的超高端智能手机。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表示,此次与中国电信携手打造颠覆高端市场的跨世之作——心系天下三星W2018,不仅是对传承经典的致敬,也是突破创新的又一里程碑。随着高端用户对前沿科技需求的增长以及国家对人工智能产业的大力扶持,心系天下三星W2018不但配备了诸多的黑科技,同时,也成为在三星史上首款搭载三星人工智能平台Bixby的高端翻盖手机,这一变化不仅会为中国高端用户带来创新性的移动体验,相信也将为消费者的生活带去全方位的变革。同时,中国电信移动终端运营中心总经理李华表示,经历十年发展,心系天下手机成为了中国超高端手机的代名词。十年以来,心系天下既站在了手机产品的巅峰,又超出了单纯手机的概念,成为了匠心打造的工艺品、艺术品;成为了精英用户合作交流的沟通平台;成为了中国电信和三星电子践行社会责任的窗口;也成为了中国手机超高端市场独具品牌价值和影响力的产品。


(三星电子携手中国电信正式发布 心系天下三星W2018

十年工艺 匠心淬炼

超高端翻盖手机的定位不只是单纯的奢侈品,更是成功人士身份和地位的象征,越是细节之处越显品味。三星W2018在设计上强调高贵感,不论是机身双色搭配的惊艳,还是线条精心打磨的层次感,都在视觉上让人感受到三星W2018的隽雅风范。翻盖设计搭配物理键盘,开合之间,指掌天下。齿轮转轴精确到1/1000单位,每一次转折都能映射出高端用户细腻严密的缜思,在提高耐用性的同时又带来舒适、柔和的开合体验。此次上市,三星W2018为高端用户带来至尊版与典藏版两款经典机型。在沉稳的黑色机身之上,至尊版以华丽雅金衬托高端用户的权威身份。而典藏版则以明亮的尊铂凸显干练,同时更在机身雕刻唯一序列号,打造出更加尊贵的专属感,让科技产品呼应用户内心的温度与情怀

 

十年创新 科技先行

十代传承的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手机,自2008年第一代产品诞生以来,便一直与高端人群和业界精英牢牢绑定在一起。而专为高端人群定制的心系天下三星W2018,作为系列的十年大成之作,在尊贵设计之上融入了更多前沿尖端的科技体验。

在智能方面,三星W2018将成为第一款搭载三星人工智能平台Bixby的翻盖手机。Bixby拥有“语音”、“视觉”、“主页”、“提醒”四大服务模块,以更为便捷化、人性化的操作方式,为高端用户的带来了崭新的用机体验,手机将变得更聪明、更懂你,时间的掌控也将变得更高效。在拍摄方面,三星W2018将成为在三星史上首款配置F1.5超大光圈的智能手机,细腻而逼真的成像效果,仿佛决策者站在金字塔尖俯瞰的睿智目光,既能明察远近,又能洞悉明暗,保持对世界敏锐的捕捉。在安全方面,三星W2018将成为在三星史上第一款搭载虹膜识别的翻盖手机,用前沿科技给予高端用户更为安心的专属防卫,就像私人金库的保险柜一样,不经允许,任何人不得擅入。

(心系天下三星W2018搭载三星人工智能平台Bixby

  

十年仁爱 戮力同心

十年来,在追求产品尊贵体验的同时,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一直把公益作为品牌文化最重要的核心之一。可以说心系天下品牌的十年传承之路也是十年公益之路,从希望小学到母亲水窖,从抗震救灾到明星圆梦,心系天下品牌十年如一日联合各方资源为社会公益贡献力量。心系天下三星W2018手机发布暨十周年群星公益盛典众星云集,不仅有中国著名的实力派表演艺术家王学圻老师的现场朗读,更有实力唱将谭维维、歌王韩磊、中国摇滚教父崔健的倾情献唱,整场盛典在温暖与感动中讲述了一个超高端品牌十年的风云历程,揭示了全新一代产品心系天下三星W2018的惊艳实力,也再一次向世人展现了心系天下品牌的公益内涵。

(三星电子携手中国电信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心系天下公益基金

 

2016年以来,三星电子与中国电信携手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架构下设立了专项慈善公益基金――“心系天下公益基金,并开展了一系列梦想足球课堂希望小学乡村教师培训等面向贫困青少年的助学兴教公益项目。今年,三星电子与中国电信宣布分别捐资200万元人民币注入心系天下公益基金,在教育领域扶贫先扶智的策略下,基于青基会的支持和指导,计划捐建10心系天下三星智能教室,智能教室解决方案将提高课堂的互动性、趣味性、科技性,并实现师生共同合作。每一间心系天下三星智能教室将配备平板电脑、智能手机、交互白板和电脑,并使用智能学校软件。此外,还将对教师们进行系统化能力培训,提升他们的智能软硬件使用及操作能力,并由他们将适合当地的智慧教育辐射到更多的学校,让更多孩子们受益。

 

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是三星电子与中国电信联手十年打造的经典超高端手机品牌,不但产品本身处处彰显尊贵,更有一系列专属的尊享服务。今年,心系天下三星W2018传承上一代尊享服务的同时还将融入备受好评的三星专属管家服务,在提供无忧安享,专属安享的基础上,又增加了出行安享服务,让尊贵再次升级。

心系天下W系列传承经典,突破创新,凭借尊贵的产品形象,定制化的服务体验,一直备受精英人群的青睐。十年磨一剑,随着心系天下三星W2018的正式发布,将再次塑造超高端翻盖手机的典藏标准,扬帆下一个辉煌的十年。

 


复制链接 打印
分享到: 更多
 友情链接: 华南在线   经济资讯  
Copyright 2012 贵州品牌网 版权所有 内容来源网络媒体 杜绝任何虚假不良信息 如有请联系我们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s.huacaiw.cn auto.slvp.cn autos.pinpaiw.com.cn 3g.ycsbtzs.cn m.hndushi.cn wap.ymf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