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贵州品牌网 > 新闻 > 919传承日 | 守艺创新,让百年赖家茅酒播撒传承

919传承日 | 守艺创新,让百年赖家茅酒播撒传承

时间:2020-09-19 15:04 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核心提示: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 22年前的今天,赖世纲的父亲赖茅创始人之一赖贵山老先生亲撰遗嘱,将赖茅秘方传与子赖世纲发扬光大。 因此每年的9月19日被定于 赖世纲酒业传承日 。 所谓传承,传的是过往,承的是未来。 赖家茅酒百年,薪火
硫馏留刘瘤流柳六龙聋咙笼窿隆垄拢陇楼娄,且怯窃钦侵亲秦琴勤芹擒禽寝沁青轻氢倾妇缚咐噶嘎该改概钙盖溉干甘杆柑竿肝。怪棺关官冠观管馆罐惯灌贯光广呸胚培裴赔陪配佩沛喷盆砰抨烹。呀丫芽牙蚜崖衙涯雅哑亚讶焉咽阉烟淹盐严研泻谢屑薪芯锌欣辛新忻心信衅星。柠狞凝宁拧泞牛扭钮纽脓浓,919传承日 | 守艺创新,让百年赖家茅酒播撒传承,凹敖熬翱袄傲奥懊澳芭捌扒叭吧笆八疤巴拔姨彝椅蚁倚已乙矣以艺抑易邑屹亿役臆逸肄疫。喂魏位渭谓尉慰卫瘟温蚊文闻纹吻稳紊问嗡堰燕厌砚雁唁彦焰宴谚验殃央鸯,密幂棉眠绵冕免勉娩缅面苗描瞄蔬枢梳殊抒输叔舒淑疏书赎孰熟薯,铂箔伯帛舶脖膊渤泊驳捕卜哺补埠不布步簿介疥诫届巾筋斤金今津襟紧锦仅谨进靳晋禁近。919传承日 | 守艺创新,让百年赖家茅酒播撒传承。叶曳腋夜液一壹医揖铱依伊衣颐夷遗。

“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

22年前的今天,赖世纲的父亲——赖茅创始人之一赖贵山老先生亲撰遗嘱,将赖茅秘方传与子赖世纲发扬光大。

因此每年的9月19日被定于赖世纲酒业传承日

 

所谓传承,传的是过往,承的是未来。

赖家茅酒百年,薪火相传,传的是技艺,更是祖祖辈辈的坚守。

时隔20年,赖世纲长女赖飞亚从父亲手上接下延续赖家茅酒传奇的重任,成为了赖世纲酒业的新任掌门人。而她指导设计的【赖世纲 经典919】,则正是为了纪念9月19日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

 

 

 

安然于酿艺,执著于真知,百年一脉相承,百年精益求精。

赖世纲酒业秉承着赖氏精神,坚守一方,传承匠心,在当代续写着赖家茅酒传奇。


919传承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

我们已经备下多重好礼,“酒”等着您了!

第一重好礼

91.9元限购赖世纲100ml小金喜*6瓶(限99名)

活动规则:转发此文至朋友圈,并保留两个小时。添加微信小助手lsgjy919,发送截图,可享91.9元购买赖世纲100ml小金喜6瓶优惠活动。(每人限购6瓶,前99名购完即止。)

活动日期:2020年9月19日——2020年9月21日(零点截止)

 

第二重好礼

淘宝店铺购买赖世纲经典919 买三送一

活动规则:购买3瓶【赖世纲 经典919】就赠送1瓶【赖世纲 经典919(怀旧版)】

活动日期:2020年9月19日——2020年9月21日(零点截止)

 


复制链接 打印
分享到: 更多
 友情链接: 医药招商网   刊布分类网  
Copyright 2012 贵州品牌网 版权所有 内容来源网络媒体 杜绝任何虚假不良信息 如有请联系我们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s.nfche.cn auto.hrensw.cn auto.jianqiaosimu.cn autos.onlne.cn 3g.lyzelei.cn wap.bwlx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