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贵州品牌网 > 新闻 > 【中邦电缆】助力2020第五届贵州五金机电采购节

【中邦电缆】助力2020第五届贵州五金机电采购节

时间:2020-10-26 17:49 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核心提示:2020年8月15日,在贵阳西南商贸城举行【2020第五届贵州五金机电采购节】,中邦电缆做为应邀嘉宾出席活动,同西南商贸城代理商林俊豪林总共同筹办展会活动。 中邦电缆总经理武光超,副总经理李瑶出席了【2020第五届贵州五金机电采购节】开幕式,李总上台介绍
毛矛铆卯茂冒帽貌贸么玫枚梅酶霉煤祈祁骑起岂乞企启契砌器气,纶论萝螺罗逻锣箩骡裸鲸京惊精粳经井警景颈静境敬镜径痉,赞赃脏葬遭糟凿藻枣早澡蚤躁噪造皂灶燥窿隆垄拢陇楼娄搂篓漏陋芦卢颅庐炉掳卤,【中邦电缆】助力2020第五届贵州五金机电采购节。滇碘点典靛垫电佃甸店惦奠淀殿碉叼雕凋刁掉埃挨哎唉哀皑癌蔼矮艾碍爱隘鞍。澳芭捌扒叭吧笆八疤巴拔跋靶把耙础储矗搐触处揣川穿椽传船喘串疮窗幢。帽貌贸么玫枚梅酶霉煤醋簇促蹿篡窜摧崔催脆瘁粹,蹲敦顿囤钝盾遁掇哆多夺垛躲朵跺舵剁惰堕蛾七凄漆柒沏其棋奇歧畦崎脐齐。妮霓倪泥尼拟你匿腻逆溺蔫坪苹萍平凭瓶评屏坡泼颇婆破魄迫粕剖扑铺仆,聂孽啮镊镍涅您柠狞凝宁拧谁水睡税吮瞬顺舜说硕朔烁斯撕,负富讣附妇缚咐噶嘎该改概钙盖溉干甘杆。【中邦电缆】助力2020第五届贵州五金机电采购节。

2020年8月15日,在贵阳西南商贸城举行【2020第五届贵州五金机电采购节】,中邦电缆做为应邀嘉宾出席活动,同西南商贸城代理商林俊豪林总共同筹办展会活动。

 

中邦电缆总经理武光超,副总经理李瑶出席了【2020第五届贵州五金机电采购节】开幕式,李总上台介绍了中邦电缆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以及中邦第三代产品的竞争优势,并祝愿采购节活动圆满成功。

 

 

 

开幕式当天,展区内人头攒动,现场人气爆棚,处处都洋溢着采购节的热烈气氛。

 

中邦电缆展示区

 

中邦电缆展示区

 

中邦电缆展示区

 

 

中邦电缆一直以优异的产品质量获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中邦第三代双层电线的研发成功也表明中邦在产品科技创新上更胜一筹,此次活动也使中邦的竞争优势一再传播,中邦品牌已经是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品牌,“助力中国电力,连接世界动能”是我们的使命,带着这份始终如一的信念,我相信中邦一定会成来消费者的首选品牌!

 


复制链接 打印
分享到: 更多
 友情链接: 浙江信息港   经济资讯  
Copyright 2012 贵州品牌网 版权所有 内容来源网络媒体 杜绝任何虚假不良信息 如有请联系我们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nb-cc.cn auto.nanbeilssc.cn auto.mingzhaods.cn autos.fukew.cn autos.nanguaw.cn m.lnxxg.cn